Meloco

海豚不会回来了.

【罗渽民】娜X我 IMMORTAL 永生

意识流产物  笔拙见谅

•BGM 





他说他是神,得到他的亲吻便可以得永生





梦,是梦

在无边的草原上跌倒又爬起,像是被过于强大的地心引力牵绊住而摔得狼狈不堪满身泥泞



“我扶你起来吧”



他骑着白马从森林深处朝我缓缓走来,圣洁的皇冠被来自于遥远海面上的光照耀得璀璨,星辰撒满一地泛起无知少女心中懵懂的情絮



“为什么帮我”



我抬头望着他完美无瑕的脸庞,洁白的光洒落他脸庞,不禁让人想起不知是何时在博物馆中看见的雕像



他动动嘴唇,一张一合好似蛊惑我的神志



“我的爱,就是答案”









喘不上气,是窒息,在溺水边缘垂死挣扎









“宝贝,又做噩梦了吗?”


罗渽民修长的手臂掠过我的后背把我牢牢圈在怀里,身旁炽热的体温让我感受到了真实,对于温暖的本能需求让我不得不往他怀里钻去


他哑笑,拭去我眼角因噩梦留下的泪痕,在我唇边印下香甜一吻


“宝贝,入睡吧”











梦,又是同一个梦


又是在无际的草原中跌倒随后被扶起,拨开林间清晨的雾霭终于看清他的脸,陌生又熟悉


是罗渽民


我拒绝了他绅士地伸手把我扶起,提起沾满泥泞的礼裙光脚跑进充满迷雾的森林,森林里细小的荆棘扎得我生疼但我还是义无反顾地跑向森林深处


我最终停下来,在一个望不见边的湖边


野花开的芬芳,蜜蜂与花在林间共舞,傲慢的天鹅仰着它们修长的脖子在湖水中浮浮沉沉,它们的脚蹼有规律地游动,为我推来一只小船


船上洒满永生花,一男一女静静沉睡在水晶棺材中,宁静又静谧




“别动”

罗渽民骑着白马及时赶到,但他制止我打开棺材却为时已晚


我早已轻轻掀开华丽的水晶棺盖,上面的永生花掉落在地化为粉尘呛得我咳嗽连连


瞬间落入湖中,不谙水性的我拼命挣扎换来的却是被湖底水草缠绕住的悲惨后果




我开始喘不上气,窒息,骇人的溺水感再次涌上心头




意识尚存的最后一刻,我隐约看见罗渽民跳入湖中,吻住我的双唇




他曾经说过

他是神,得到他的吻便可得永生





我再次从噩梦中惊醒,身边却早已没有那暖人的炽热体温

我拍了拍尚未清醒的脑袋,企图理清大脑内纠缠不清的思绪



仔细想想

最后一次见到罗渽民,大概是几千年前了




评论(8)

热度(86)